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黑龙江省恢复开行武汉方向旅客列车
时间: 2020-04-07 14:39:4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哈尔滨4月2日电(记者王君宝)记者从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4月1日该局恢复开行武汉方向旅客列车。

  恢复开行的首趟武汉方向旅客列车于4月1日从哈尔滨西站驶出,经停孝感、汉口等站,终点为襄阳。铁路部门介绍,目前由哈尔滨始发的K1062次、Z238次旅客列车,以及由齐齐哈尔始发的K568次旅客列车也已恢复办理到达湖北省的客运业务。

  为确保前往湖北方向旅客安全有序出行,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设置专人对旅客进行测温,提前做好车站消毒、通风工作,引导旅客保持一定间距候车,并利用站车广播和视频宣传防疫知识。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还将陆续恢复开行湖北方向旅客列车。(完)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