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景俊海与许家印举行项目视频洽谈
时间: 2020-04-17 10:11:13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4月16日讯(记者黄鹭)今天,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与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举行项目视频洽谈,并见证吉林市与恒大集团签署项目投资协议。

  景俊海指出,恒大集团是吉林省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合作务实高效、成果丰硕。当前,吉林抗击疫情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复工复产复市正处在提速扩面的关键时期,全省项目建设正面临新的机遇期。希望恒大科学把握当前发展趋势、规律、模式,围绕“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依托吉林特色优势资源,聚焦现代新型汽车及零部件、文旅康养、冰雪经济、现代农业等重点产业,进一步扩大投资合作,谋划建设更多项目,丰富产品、促进消费、扩大内需,助力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许家印表示,恒大与吉林合作态势良好、潜力巨大、前景广阔,一定加大投资力度,加快既有项目建设,谋划实施一批新项目,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张志军、王志厚等参加视频洽谈。省直有关部门、吉林市负责同志与恒大集团有关负责人进行了项目对接。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