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长春市“服务企业周”银企对接会达成融资意向70亿元
时间: 2020-04-22 15:11:07    来源: 新华网

  在近日由长春市金融办联合市工信局、工商联举办的“服务企业周”银企对接会上,金融机构和企业在线上线下共达成融资意向70亿元,惠及企业350余户,将缓解复工复产面临的资金困难。

  本次银企对接的主题是“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助力民营企业发展”,主要目的是通过搭建银企对接平台,畅通银企合作渠道,让企业了解疫情发生后中央、省、市发布的一系列金融惠企政策,加大对企业的信贷支持和金融服务力度,助力企业加快复工复产。人民银行长春中心支行、吉林银保监局、吉林证监局、吉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等金融管理部门,70余户民营企业代表,38家银行、保险、证券、担保、小贷及长春市金控集团等金融机构参加了会议。

  长春市政府秘书长刘福强表示,各金融监管机构、各有关单位要强化政策引导、业务指导、服务保障,通过经常性地举办银企对接会等活动,为推进金融机构和企业深入合作、实现共赢创造更多机会。(王晓林)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