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哈尔滨今年128项电网建设工程全面复工复产
时间: 2020-04-23 10:04:08    来源: 黑龙江日报

  本报22日讯(孙洲同记者刘艳)22日,在哈尔滨市南岗区哈双路附近,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复工复产后最大规模的技改工程——220千伏哈西变电站出口电缆化改造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目前,该公司今年全部128项电网建设工程全面复工复产,其中33项已进入施工阶段。

  据了解,该技改工程总投资约为1.86亿元,在建电缆隧道长约2.3千米,内部敷设总长度48.6千米电缆线路,预计7月26日完成施工。该电缆隧道建成后将成为东北三省同电压等级中电缆化规模最大、建设标准最高的智能化隧道。

  为保证今年电网建设工程按期推进,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扎牢织密疫情防控网。建立四级包保机制,形成25个责任链条,开发“每日健康打卡”程序,采用“扫码、口罩、测温、消毒”的方式,实现全员“一人一日一档”。在安全管控方面,深化远程安全规程培训与考试机制,打造安全监管中心。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