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抚顺银行多措并举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时间: 2020-04-26 09:47:2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沈阳4月24日电(记者汪伟、陈凡靖)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市场主体的冲击,抚顺银行坚守“三服务”市场定位,有效增加信贷资金投放,采取续贷、转贷或展期等方式为企业持续提供信贷支持。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抚顺银行启动信贷服务绿色通道,利用电话、视频会议实现“随报、随审、随批”,共计召开各类授信评审会议27次,审批各项业务71.18亿元,确保特殊时期内信贷业务平稳有序发展。

  抚顺银行还通过灵活调整还款方式、延长还息时间、下调贷款利率以及逾期不视为违约等方式缓解企业融资压力。目前,抚顺银行已完成疫情发生以来所有小微企业的续贷、展期申请,累计为企业提供转、续贷服务43户、金额11.9亿元,展期服务14户、金额9.79亿元。

  此外,抚顺银行还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主动对接参与生产、运输和销售应对疫情物资和重要生活物资的企业,按区域指派专人及时了解复工复产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融资需求,动态监测和统计授信客户情况,开辟绿色通道,优先满足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和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小微企业的资金需求,支持地方经济持续稳定发展。(完)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