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振兴东北网>正文
分享: 
十万元现金遗落车厢 民警提醒“切勿粗心”
时间: 2019-06-26 14:45:03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6月20日8时10分左右,在长春开往北京的G400列车长春站始发前,列车长在3车1D座位上方行李架上,发现一只黑色双肩背包无人认领,随后将双肩包交由当班乘警处理。经过乘警对包内物品清点后发现,双肩包内竟有10捆面值为100元的大额现金,初步估算为人民币10万元整。

  此时距G400次列车发车还有不到10分钟时间,乘警立即将情况汇报给长春乘警支队指挥室。为保证列车正点发车,经当班领导研究后决定,先将10万元现金派人取回,暂由支队代为保管。

  当天上午9时左右,旅客张先生来到支队寻找失物,经张先生描述,原来当天他乘坐G8037次四平东到长春的列车到达长春站后,因为着急赶飞机,匆忙中将自己装有10万元现金的黑色双肩包遗落在了行李架上。G8037 次列车终到长春后,车次马上变更为G400次列车继续执行长春至北京的乘务工作,所以才发生了前文提到的一幕。经过乘警对其身份信息以及车票信息和包内物品三方核实,证明黑色双肩包内的10万元现金确实是张先生遗落在车厢内的。张先生对列车长及当班乘警表示谢意。民警也同时提醒张先生,列车到站后一定要清点好自己的物品,绝不能马虎大意。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精美图片
东北全景
振兴要闻
版权所有:振兴东北网 京ICP备07000937号 | 京公网安备11011502002312
Copyright © 2004-2019 CHINANEAS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